Tuesday, August 10, 2010

变成回忆·眼看未来

Today~~~~
第9天o o~~~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间...就⑨天了也.....

1月那时...刚开学...
就觉得~~~

时间一定过得很慢...嘿嘿~~
所以天天在玩..都很少专心上课....O.o~~
怎么知道转眼间....就520~~我的生日!!!XDDD~~~
好快@.@......然后......无端端....
就到了今天~810~><~~~~~~so fast!!!
walao a...=="......

好好珍惜时间...不然一下就“休”~~过了~
哈哈哈哈~~~

hohoho~~~
今天O.O~~~~~~恐怖の日子XDD~~
农历7月来了.....
怕怕leh!!!!who no scare "XXXXX" d!!~~tell me tell me~~
i teach u how to see "XXXXX" xDD~~lalala~~
迷信中····=.="...

小时候~就算到了今天..也不懂什么东东来的...
看到..也好像笨蛋酱say~~~"hiiii~~~"
哈哈....一点也不怕- -"...所以最好不要知道这些东西...
就像以前..什么都不用怕怕~~~不知道就不用怕~~知道了就要怕怕~~哈哈哈
~~\(≧▽≦)/~啦啦啦~~

恐怖の日子到了~~请各位多多注意捏~~
不然hor~~~就真的知道什么是"XXXXX"了..哈哈..

hmmmm~~喝着汽水中^^~好好喝~~怀念这汽水~~
好久没喝了~~今天终于买到来喝~~XP..几爽一下..

星期五考虑着要不要找人一起去吃pizza~~^^~
好久没吃了~~~
谁要去呀~~call达浪o.o~~~一起去去去^^~~

怀念各种东西~~想再考试前~
去回忆我小时候~~到底是怎样哒~?
自己变了好多下也><~~
从一个乖乖乖乖~~~の小孩~~
变成50%坏50%好の达浪xDD

达浪小时候是不是也是冬菇头呀xDDD哈哈哈哈~好奇中~~~~~~

从今天起...我要忘记不开心的~~
把和你在一起的开心变成回忆~
因为~我知道~你要的人不是我~~
你也不会给我任何的机会..
因为那个人是"XXX"~

达浪=小白痴~ =P

谢谢妈咪~~昨天你所对我说的话..
你说的话很有道理~我明白了~~
谢啦~蜻蜓妈妈~~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名字=="....

谢谢妈妈昨天的大道理~~~不然hor~
我今天已经升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个朋友~~
他们和好了~~真好~~恭喜他们咯~~
吵架那么久...终于和好啦~~haha...
好姐妹一定会和回好的...果然没错~~lalala~~

今天开始就是~
小白痴浪浪xDD
哈哈哈哈~~~

Pmr is coming~~~
omg~~~~~~~~~~~阿弥陀佛~~
要考好好...不然我就完蛋了...hoho....
God tolong saya~~
saya nak pmr ALL A~~~
最少都help我~~~~只要有A我就满意了...
千万不要FAIL....不然..我会被我家人杀死...
所以...God God God~~tolong saya~~~><
保佑保佑~~阿弥陀佛~~~

今天写到这里....睡觉下下...
miilo小姐~~表气我...昨天是真的没钱..没有办法...
sorry ...请原谅我的过错...
你那么想知道...我会告诉你的...



小白痴达浪在这里向miilo道歉...
~~对不起~~
请miilo原谅我~~
表生气了~好不好~?
真的没钱了...不是不回你...千万千万不要生气了...
我白痴关你好大的事O.O~~haha...><"..
dun angry ald o...i will tell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