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闷闷の日子=[
“多爱自己一点...”几有意思一下..
不过我看对我来说...好困难哦..谁来救救我~~
第二天写blog...不是很会写............haiz haiz haiz~...怎么办怎么办~
今天的日子真闷下の......一个人...到放学..闷!闷!闷!闷!闷!闷!..脑子里装满了“闷”!..= =...
今天好像..从早上睡到放学tim-_-"...如果不是没人踩我..我才不会睡觉..也不会给老师骂..
sad lo...in my life just got sadT_T...
放学了..约好一个人在一个地方...结果叻...1.50....等啊等...等到2.10...他都没来..讲好了2点嘛...又被放飞机...伤心咯..过后..去喝水..然后去看看放飞机的那个人..看他..好像什么都忘了..还在那边开开心心跟朋友们聊天..厚...心痛死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傻o..天生那么傻?..有没有解药=="....谁来帮帮我~~
HORRRRRRRRRRRRR!!!
臭豆豆..又来了!救命啊~~~~~~~~~我要杀掉豆豆==~~!!...好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用尽所有方法都没效=======...不公平咯!!~别人又可以の...呜呜呜~真不公平..
有人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句话..对我来说差不多是真真真的了...
我越希望..他就给他越大的失望...我越不希望的事..他就给我全部飞过来...呜呜呜T__T..不公平の东西..
<3<3对你的爱意一天一天的增加<3<3...这句话..你曾经对我说过...可是...过了几个星期后..你却说...淡了..淡了..haiz~~留下了眼泪...haiz...why..tell me whyyyyy~~~~~!
真的很伤心...爱情能让人失去理智..也能让人发傻..唉...
想不到东西了..
今天就只好写到这里咯..明天再继续><"..
啦啦啦~拜拜啦~发傻中=="...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