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就只好今天继续写咯...
嗯..嗯...有时候..真的有想过...为什么我又会生气了...
@@...真的很奇怪...看到他跟别人..就生气了..心情突然差到极点..
不小气得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哦=="........还是...心事太多?...
是不是..小气了?还是zuo mok~?
真的很好奇咯><"...只要看到..就那种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突然的不懂什么感觉出来了...
奇怪!!!!!!!!!!!!!!!我到底怎么了=="...
几小时后..............................................................................
才知道.........................原来啊me啊me啊......................=X........
haiz~why wor..............................................=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原来我那么爱吃醋~~~~~~~~~~~~~~~~~~~~~~~~~~~
lalalalala~~天天在吃醋~~~天天看着你..你却看不见我...
晕...要进医院了...................
我的脑袋到底在想什么啊...好乱啊我...
who can help help me....
im sure....no body help me..
just gt body hurt me.....=(..
my heart.................
sakitnya~~~~~~~~~~~~~~~~~~~~~~~~~~~
tolong saya~~~~~~~~~~~~tolong a~~~~~~~~~~~~~~~~~~~~~~~
haiz!!!
going to be crazy...............................
Im promiss wont find she again...
but u can promiss me dun folo they again??
can??
i noe...
u sure say....
they just friend mar.....nth d la...
if can...den good lo....but i noe...sure cannot d...haiz...
女人永远是最大的...
男人..却要辛辛苦苦の听女人的话...
所有的事...都是男人错完.....永远都是这样的...
因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男人换女朋友→哇~几花心下的咯
女人换男朋友→正常的事咯!
男人开玩笑→有够幼稚
女人开玩笑→超级特别可爱
男人交女性朋友→都是风流啦!
女人叫男性朋友→交朋友罢了嘛...
男人爱美→男性不如去做阿瓜!
女人爱美→不可以吗?
男人买东西→花什么花,浪费而已
女人买东西→有需要啦!
男人爱出门→都是搞外遇的的啦!
女人爱出门→就是爱玩而已叻...
男人生病→没有用的东西!
女人生病→乖乖吃药看医生!
男人爱女人→不可能专一咯..
女人爱男人→天长地久呢!
女人永远是对的..
男生一向来都是错的..
haiz...好不公平下的...
所以说咯...做女生啊...
比做男生好多多倍咯...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不知道自己命苦还是什么...就是那么惨...
命运吧...
一切..改变不到...只好顺从命运...
今天我还好好在这里写..
明天..可能我会出事..也不能肯定..
所以...时间不多了~~~
好好珍惜还生存的每一分每一秒..
能爱你多久..我也不知道...这种感觉..你知道吗?
也许你真的不懂...因为...只有我自己体会到...
伤感...haiz~~
Tonight...write until here 1st la...
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写..
haiz....大考来了..完了...我现在又那么没心情..
怎么办!!哎哟哟..头痛...
先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