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当然不是真的蚂蚁啦- -"...所谓の蚂蚁代表多多不好的事...haiz~搞到没有mood了...上课睡觉...因为超级没有MOOD....但是想想某人...就开始慢慢有心情了也~!奇迹><....有时候又真的觉得很奇怪...那么巧??有没有搞错=="...如果不是我一是怕怕就不会被那个衰老师找到我的贵重物品...呜呜呜..也不会那么没有mood~~都是他的错..害死我的mood...~
放学了~~~
幸好..能拿回..不然啊..我去杀掉他叻..................=X
结束这个.................................衰老师....以后小心一点!咒死你!!看你一次打你一次=="...
可惜我不会打人T_T...因为2年前发生了一些事..所以我决定..不要再打架了..不要在吵架了..
可是一时候...还是避不了...生气了..就会吵架..冷静不到~~除非我去做和尚LOL...不然我还不会冷静><".........会的~来教教我~我要学一下..
过后leh....就走啊走...找想念の人...=D找到了~心情突然超超好~~偷偷跟踪她xD...好像小偷哦XDD哈哈哈哈....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我leh XP...到了某某个地方~就跑去弄下她跟他说话...几兴奋一下..如果他一个人的话...但是要看到他一个人啊..可好难咯..haizzzzz~~~~~~~~
有时候想念一个人...却好像知道他在想谁o o...最好是我~哈哈哈哈~林达浪==~发疯~他会想我我就真的很开心...没有听到她口中说想我了..大概..是想别人哦?..我自己也不懂...
...爱上了就放不下了...
爱你爱你X)
我开始发觉~Hey!写Blog都几有意思一下!至少说说心事也不错...
谢谢你X)叫我开blog那个...我开了哦~没有给我一点奖励的>_<"..你叫我做什么我都找做了咯..........................i 1 奖励 <3~~~看到的话..就给我奖励啦~~~~~~~~我在等你O.O~~~哈哈哈...
>.<..每天都傻傻的达浪~~总是寂寞nehhh~~~
how leh??....你愿意陪我or not呢...还是要找某个leng zaii ar~?
我真的不懂O.O..不要我又觉得o-o....
就是在说你..哈哈哈..发傻=="...
阿弥陀佛...明天请天请地保佑我..
我还不想死..GOD~help me....i dun 1 so early die...T-T..
保佑保佑..希望一切顺利度过...阿弥陀佛~~~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有什么东东如果明天还有心情再继续><~~
拜拜啦~
达浪达浪~~~~达浪~~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