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Today is 9-1.........

⑨月lo.....

要好好读书了..
PMR~~~

coming now...........

保佑保佑~好成绩orh~~~

Tolong Tolong..........
A A A A.................
i 1 A................
gambateh~~~~~~~~~~~

1 month more...................
努力读书><~~~

exam exam exam~~
study study study......

horrrrrrrrrr
烦晕liao~~

时间一天一天的减少~~
还来得及没有呢~?...

9-4解决任何问题~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噢噢~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mederka~

0 0...
不知不觉...

①月..

就到了..

⑧月..


时间过得好快...

①年的时间..

是那么短暂..
=[




Today is 8-31..........

medekar day~~~~~~~~~

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开心事..
也没有什么特别...

一样是一个平常的日子...

只是可以在家里睡觉罢了..

hmmm....

有时候真的不要看表面..

私底下...

可能会是相反的...

还是什么的...我们也不知道..因为当事人不说出真话..

所以....

也很难做....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到底几时...

才能好好的告诉我?...好好的说...

老实讲完出来...你の❤到底在想什么...

到底是有还是没有...

几时能好好告诉我呀~~?

我真的没有时间咯...你不说好来...

就可能说不到了哦...

我也永远不知道了T_T..

真伤心nia~

因为这个yes or no..

弄到我头痛lol~~~~~~~~~~~

请你好好的告诉我可以吗.........

好好的说....说实话...

please ><....................

i 1 noe the ture..................tell me ..............please><~




故事的小黃花 從出生那年就飄著



童年的蕩鞦韆 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ㄡ ㄒ一


ㄌㄚ ㄙㄡ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

吹著前奏望著天空 我想起花瓣試著掉落
為妳翹課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 我怎麼看不見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
好想再問一遍 妳會等待還是離開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大到 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妳身邊

等待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Sunday, August 29, 2010

Im Back X)

wait liao so many liao..............



终于等到ler~~


computer saya~~~~~~~~~
sudah balik X)..........


终于出院了........

可惜...

没有完全康复...

haiz......


迟早又要进院叻............




保佑保佑~~

不要进院.............

不然就要哭死了........





Yesterday is most sad day.........


becoz someone say le something.......

so i think this 2 day no need sleep again...



gt ppl say no sleep = 慢性自杀.......

= ="....................

....................

..................................

takutnya.............

saya tak nak mati.....TT...........




sangat sad...........

lonely~~~im so lonely~~~~~~~~

and im so sad lololo~~~





sad dao no mood den duno write wat liao..


this 2 day mayb will 乱乱 write ..........

c for today.....


wat is the ans.......

den.......


i will noe 2moro is wad happening............


haiz.......



this just write this onli..

becoz my brain r thinking someone inportant..


tonight...
all will finish..

waiting some ans......


and........



______OFF______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waiting..

......stil waiting..
computer~



computer~~



when your back~~



T_T..





cepat cepat balik....



...T-T...


u oso no understand wat i means..


nobody will understand the means...




sometime real but u duno trust~

Friday, August 13, 2010

=[..走了..

13 day~~

8-14...
七月初五...=|..



Yesterday~

她所做的东西..
让我觉得..=[..
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w im jz have..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haiz



i hate drink bXXX d ppl...=[...
sikit sikit tak apa nor........
tapi...........................
but............................
=|.............................
haiz...........................
super super no mood ing........


qi shi...zuo tian yin gai bu yao qu bar~?
haiz~

~next week mayb stop write blog 1 week~
~mayb write~
~3 day no slp lorrrrrrrr~
~T_T..panda eyes coming~
~T.T~

Da lang~Da lang~h_b~

Today is 12 liao o.o...

so fastzz...next week cham lo...

percubaan peperiksaan...
o mai ga lo~~~

after this exam dalang going to die lo T_T...
haiz haiz haiz...
how neh?..................

hilang someone + die ...


sad sad sad~~haiz..........

1 how orh?...
how to gt exam "a"aaaaa~~

how how how...
who can teach mii~~

i 1 to learn lor...haix haix~~


=[..
today nia...

haix...

意想不到..


XXXXX drink XXXX d..haix~...
TT...
haix..

an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engsan~~~

today is most hurt day~~


no mood~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F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X nth day~

lalalo~~

不知不觉~
就到了11天~~

normal day...


no happy....
no sad.....
no hv anything...

no feeling...
@.@...
sot 99 liao~~

nth to write...
and......

thinking something...

miss someone~~

and...
nth nth nth~~
sleep~
wake up..
study..
eating...
and...
nothing @.@


duno write what leh...

haiz...

miilo miilo~
2mro i can folo marrrr~?
today tell me o.o...
wait u sms me ><"...

nth write liao...

and no time write ald..
miss zhe someone~~zZzZzZzzz...

______________OFF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First Time ><''

Today ...
10 day writing blog blog ><...


gt ppl call me lang lang jie~~~=="..
im girl liao meh?!?!?!?!==="...
aiyerrrrrrrrrrrr.........geli~~




Today o.o...
o.o...afternoon...o.o
o.o.....o.o...
o.o...
my...
god ><~~


Me arrrr>__________<..........
dreaming??......
or?......................
what happen@.@??

Frist time like tis><"""""..........

sit so near girl................and...........
><"""""""..............................=X..

被他握着手..写字..><....
wa............................
好喜欢这种感觉...................
可是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_<...

faint~~.....

Frist time like tis....hapi hapi ><~....
I oso dunnoe i will like tis=="....

第一次这样@@...
她看到了一定又说我从博物馆出来的了...
T_T....

明明就真的第一次...haixx><...
想不到今天会这样leh......


还以为...Today will so sad d...><....

明天又会过得怎样呢?..
happy?...or sad sad?



有些东西...不懂哪一些是真...哪一些是假...
Tell me Tell me~~
dun lie dun lie~~
i just 1 to noe><~~



~~~~~~~~~~~~~~~faint~~~~~~~~~~~~~

>_<...
爱很简单...可是我想到很乱o.o...


duno 1 how ><~


2天睡不着....
今天终于好点了....
可以好好休息休息...><...
thanks for m"xx"lo~~<3...

Tuesday, August 10, 2010

变成回忆·眼看未来

Today~~~~
第9天o o~~~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间...就⑨天了也.....

1月那时...刚开学...
就觉得~~~

时间一定过得很慢...嘿嘿~~
所以天天在玩..都很少专心上课....O.o~~
怎么知道转眼间....就520~~我的生日!!!XDDD~~~
好快@.@......然后......无端端....
就到了今天~810~><~~~~~~so fast!!!
walao a...=="......

好好珍惜时间...不然一下就“休”~~过了~
哈哈哈哈~~~

hohoho~~~
今天O.O~~~~~~恐怖の日子XDD~~
农历7月来了.....
怕怕leh!!!!who no scare "XXXXX" d!!~~tell me tell me~~
i teach u how to see "XXXXX" xDD~~lalala~~
迷信中····=.="...

小时候~就算到了今天..也不懂什么东东来的...
看到..也好像笨蛋酱say~~~"hiiii~~~"
哈哈....一点也不怕- -"...所以最好不要知道这些东西...
就像以前..什么都不用怕怕~~~不知道就不用怕~~知道了就要怕怕~~哈哈哈
~~\(≧▽≦)/~啦啦啦~~

恐怖の日子到了~~请各位多多注意捏~~
不然hor~~~就真的知道什么是"XXXXX"了..哈哈..

hmmmm~~喝着汽水中^^~好好喝~~怀念这汽水~~
好久没喝了~~今天终于买到来喝~~XP..几爽一下..

星期五考虑着要不要找人一起去吃pizza~~^^~
好久没吃了~~~
谁要去呀~~call达浪o.o~~~一起去去去^^~~

怀念各种东西~~想再考试前~
去回忆我小时候~~到底是怎样哒~?
自己变了好多下也><~~
从一个乖乖乖乖~~~の小孩~~
变成50%坏50%好の达浪xDD

达浪小时候是不是也是冬菇头呀xDDD哈哈哈哈~好奇中~~~~~~

从今天起...我要忘记不开心的~~
把和你在一起的开心变成回忆~
因为~我知道~你要的人不是我~~
你也不会给我任何的机会..
因为那个人是"XXX"~

达浪=小白痴~ =P

谢谢妈咪~~昨天你所对我说的话..
你说的话很有道理~我明白了~~
谢啦~蜻蜓妈妈~~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名字=="....

谢谢妈妈昨天的大道理~~~不然hor~
我今天已经升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个朋友~~
他们和好了~~真好~~恭喜他们咯~~
吵架那么久...终于和好啦~~haha...
好姐妹一定会和回好的...果然没错~~lalala~~

今天开始就是~
小白痴浪浪xDD
哈哈哈哈~~~

Pmr is coming~~~
omg~~~~~~~~~~~阿弥陀佛~~
要考好好...不然我就完蛋了...hoho....
God tolong saya~~
saya nak pmr ALL A~~~
最少都help我~~~~只要有A我就满意了...
千万不要FAIL....不然..我会被我家人杀死...
所以...God God God~~tolong saya~~~><
保佑保佑~~阿弥陀佛~~~

今天写到这里....睡觉下下...
miilo小姐~~表气我...昨天是真的没钱..没有办法...
sorry ...请原谅我的过错...
你那么想知道...我会告诉你的...



小白痴达浪在这里向miilo道歉...
~~对不起~~
请miilo原谅我~~
表生气了~好不好~?
真的没钱了...不是不回你...千万千万不要生气了...
我白痴关你好大的事O.O~~haha...><"..
dun angry ald o...i will tell you~~~

Monday, August 9, 2010

=[ 明白了..看见了..Im 白痴~笨蛋~

今天是第8天o o...
写这个东东...
8天后...
就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hmmm...........

今天............总算谢天谢地保佑...
那老师没发现......
~thanks for god~


But~


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原来o o...

我真的很白痴....bubu说的没错...

im super白痴...
yea~bubu u r rite...

im so so so so stupid...


haiz...


原来一开始...


我就是个白痴...
一个大笨蛋.....

有时候...
不想看的东西...还是给我看到了..
原来...之前我所说的...都没有错...

没有错....是他...
不是我....oic...
我今天终于彻底明白...
你说告诉我的话...原来是.........因为他.......

haiz....心知就好..............没有必要再说了...
一切...在我眼前...看懂了...明白了...

为什么你会叫我找别人....
为什么有时候...会这样...

明白了...
一切都懂了....

既然....是这样...
我也没有办法......做回小浪浪就好了~

以后.....haiz........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me 38...
now u happy le bar...haiz..



and why u dun 1 tell me evrything..
becoz that ppl not me...
i noe...is him..



Today is my most sadly day...
yesterday is my last happy day..
all thing is my brain thinking 2 much...

now im know...i know u means..


我只是一个白痴浪浪~
haiz.....=X...

Sunday, August 8, 2010

=X 正常无事の日子

今天..
什么事都没有..
好正常@.@...
好孤单...@.@..
好冷淡.....
好寂寞.....
好无聊.....
好闷.......
好冷.......感冒来咯...@.@....

♥♥♥♥♥♥♥♥♥♥♥♥♥♥♥♥♥♥♥♥♥♥♥♥♥
~~~~~~~~~~~~~~~~~~~~~~~♥♥
你去哪里了~~~~~~~~~~~~~~~♥♥
~~~~~~~~~~~~~~~~~~~~~~~♥♥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
♥♥♥♥♥♥♥♥♥♥♥♥♥♥♥♥♥♥♥♥♥♥♥♥♥


>_<...♥Miss You~♥
♡You have miss me mar =|..♡
lalala~~


crazying......


today nothing to wri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弥陀佛.........
保佑明天.........
我还不想死.......
请保佑我度过一切难关.......

o(╯□╰)o



保佑保佑....
明天千万不要出事...



千万不要给那个老师记起..
不然我真的升天了...
保佑保佑....

╮(╯﹏╰)╭

Saturday, August 7, 2010

爱吃醋的浪浪

昨天的事..就只好今天继续写咯...
嗯..嗯...有时候..真的有想过...为什么我又会生气了...
@@...真的很奇怪...看到他跟别人..就生气了..心情突然差到极点..
不小气得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哦=="........还是...心事太多?...
是不是..小气了?还是zuo mok~?
真的很好奇咯><"...只要看到..就那种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突然的不懂什么感觉出来了...
奇怪!!!!!!!!!!!!!!!我到底怎么了=="...

几小时后..............................................................................

才知道.........................原来啊me啊me啊......................=X........
haiz~why wor..............................................=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原来我那么爱吃醋~~~~~~~~~~~~~~~~~~~~~~~~~~~
lalalalala~~天天在吃醋~~~天天看着你..你却看不见我...



晕...要进医院了...................
我的脑袋到底在想什么啊...好乱啊我...
who can help help me....
im sure....no body help me..
just gt body hurt me.....=(..
my heart.................
sakitnya~~~~~~~~~~~~~~~~~~~~~~~~~~~
tolong saya~~~~~~~~~~~~tolong a~~~~~~~~~~~~~~~~~~~~~~~
haiz!!!
going to be crazy...............................


Im promiss wont find she again...
but u can promiss me dun folo they again??
can??
i noe...
u sure say....
they just friend mar.....nth d la...


if can...den good lo....but i noe...sure cannot d...haiz...


女人永远是最大的...
男人..却要辛辛苦苦の听女人的话...
所有的事...都是男人错完.....永远都是这样的...
因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男人换女朋友→哇~几花心下的咯
女人换男朋友→正常的事咯!

男人开玩笑→有够幼稚
女人开玩笑→超级特别可爱

男人交女性朋友→都是风流啦!
女人叫男性朋友→交朋友罢了嘛...

男人爱美→男性不如去做阿瓜!
女人爱美→不可以吗?

男人买东西→花什么花,浪费而已
女人买东西→有需要啦!

男人爱出门→都是搞外遇的的啦!
女人爱出门→就是爱玩而已叻...

男人生病→没有用的东西!
女人生病→乖乖吃药看医生!

男人爱女人→不可能专一咯..
女人爱男人→天长地久呢!

女人永远是对的..
男生一向来都是错的..

haiz...好不公平下的...
所以说咯...做女生啊...
比做男生好多多倍咯...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不知道自己命苦还是什么...就是那么惨...
命运吧...
一切..改变不到...只好顺从命运...
今天我还好好在这里写..
明天..可能我会出事..也不能肯定..
所以...时间不多了~~~
好好珍惜还生存的每一分每一秒..
能爱你多久..我也不知道...这种感觉..你知道吗?
也许你真的不懂...因为...只有我自己体会到...
伤感...haiz~~

Tonight...write until here 1st la...

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写..
haiz....大考来了..完了...我现在又那么没心情..
怎么办!!哎哟哟..头痛...

先闪了...

Friday, August 6, 2010

Secrets

I need another story
Something to get off my chest
My life gets kinda boring
Need something that I can confess
Til' all my sleeves are stained red
From all the truth that I've said
Come by it honestly I swear
Thought you saw wink, no
I've been on the brink, so

Tell me what you want from here
Something that were like those years
Sick of all the insincere
So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This time,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ne
Don't care if critics never jump in line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My god, amazing how we got this far
It's like we're chasing all those stars
Who's driving shiny big cars
And everyday I see the news
All the problems that we could solve
And when a situation rises
Just write it into an album
Singing straight, too cold
I don't really like my flow, no, so

Tell me what you want from here
Something that were like those years
Sick of all the insincere
So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This time,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ne
Don't care if critics never jump in line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Oh, got no reason, got not shame
Got no family I can blame
Just don't let me disappear
I'mma tell you everything

So tell me what you want from here
Something that were like those years
Sick of all the insincere
So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This time,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ne
Don't care if critics never jump in line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So tell me what you want from here
Something that were like those years
Sick of all the insincere
So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This time,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ne
Don't care if critics never jump in line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All my secrets away, All my secrets away

happy?sad?


做自己
即使小小的天使
世界大大的幸福
有意思的句子..需要一些时间慢慢去理解...............
haix~


Today...is happy leh...or sad?..
haix...i oso dunnoe.....happy sad happy sad happy sad happy sad happy sad happy sad happy sad ==".....dunooe happy or sad larrrr...aiyyoyo==.....wan in hospital liao...help me call car=="......pengsan in home lo...

今天一大清早又倒霉了...才刚刚出校门不远...hoho...一个恐怖又神经の老师把我抓了起来~~~haiz...伤心咯~~~~~一大早就要被误会又被抓..T_____T...today morning what happen...why so unlucky...

haiz..来不及写...只好明天才写....一个很很很sot的人回来了..写一些先...
Today Afternoon is happy...因为可以一直跟你一直聊天..~\(≧▽≦)/~啦啦啦..可是聊天前却看到你和别人..几个男孩走了出去..haiz...心痛心痛~~一直痛痛T_T...u oso duno...haiz...still walk walk walk~~~~~~~~u wont noe me at behind....u just noe your friend...haiz...sad...
no mood to write anything again...T_T....sad sad sad~~crying lO~~~T___T...........

Thursday, August 5, 2010

=] I MISS YOU~



我爱你~我爱你 =]..........
我在这大大声对你说~~~~~~~
我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吗~~~~~你看见了吗~~~
你明白了吗?............

几时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呢............
不要因为一个小事.........就一直都不肯接受我...Pls Pls><~
I PROMISS .......
绝对不会是你想象那样..不会再闷...请给我一次机会........
希望你会看见我写的东西....也能给我一个机会..尝试...=|.....
没有试过是不懂得...如果你真的还是那样觉得...那我也没有话说了....
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你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没有办法..=|...
希望你想的..是我想要的答案吧...

=[ haiz...haiz~~

希望你看到了..能给我一个好好的答案..不要一直叫我找别人找别人...

我只要YES or NO...

haiz...haizz~~~haizzzzzzzzzzzzzzzz~~~~~~~~~~~~~~~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一半蛮倒霉一半蛮好の一天..

都不知道什么事..今天一大清早的....睡迟了...迟醒了...就是因为迟醒!!..搞到我一身“蚂蚁”...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当然不是真的蚂蚁啦- -"...所谓の蚂蚁代表多多不好的事...haiz~搞到没有mood了...上课睡觉...因为超级没有MOOD....但是想想某人...就开始慢慢有心情了也~!奇迹><....有时候又真的觉得很奇怪...那么巧??有没有搞错=="...如果不是我一是怕怕就不会被那个衰老师找到我的贵重物品...呜呜呜..也不会那么没有mood~~都是他的错..害死我的mood...~

放学了~~~
幸好..能拿回..不然啊..我去杀掉他叻..................=X
结束这个.................................衰老师....以后小心一点!咒死你!!看你一次打你一次=="...
可惜我不会打人T_T...因为2年前发生了一些事..所以我决定..不要再打架了..不要在吵架了..
可是一时候...还是避不了...生气了..就会吵架..冷静不到~~除非我去做和尚LOL...不然我还不会冷静><".........会的~来教教我~我要学一下..



过后leh....就走啊走...找想念の人...=D找到了~心情突然超超好~~偷偷跟踪她xD...好像小偷哦XDD哈哈哈哈....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我leh XP...到了某某个地方~就跑去弄下她跟他说话...几兴奋一下..如果他一个人的话...但是要看到他一个人啊..可好难咯..haizzzzz~~~~~~~~
有时候想念一个人...却好像知道他在想谁o o...最好是我~哈哈哈哈~林达浪==~发疯~他会想我我就真的很开心...没有听到她口中说想我了..大概..是想别人哦?..我自己也不懂...

...爱上了就放不下了...
爱你爱你X)






我开始发觉~Hey!写Blog都几有意思一下!至少说说心事也不错...
谢谢你X)叫我开blog那个...我开了哦~没有给我一点奖励的>_<"..
你叫我做什么我都找做了咯..........................i 1 奖励 <3~~~看到的话..就给我奖励啦~~~~~~~~我在等你O.O~~~哈哈哈...


>.<..每天都傻傻的达浪~~总是寂寞nehhh~~~
how leh??....你愿意陪我or not呢...还是要找某个leng zaii ar~?
我真的不懂O.O..不要我又觉得o-o....
就是在说你..哈哈哈..发傻=="...


阿弥陀佛...明天请天请地保佑我..
我还不想死..GOD~help me....i dun 1 so early die...T-T..
保佑保佑..希望一切顺利度过...阿弥陀佛~~~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有什么东东如果明天还有心情再继续><~~
拜拜啦~
达浪达浪~~~~达浪~~XD

Tuesday, August 3, 2010

闷闷の日子=[


“多爱自己一点...”几有意思一下..
不过我看对我来说...好困难哦..谁来救救我~~


第二天写blog...不是很会写............haiz haiz haiz~...怎么办怎么办~
今天的日子真闷下の......一个人...到放学..闷!闷!闷!闷!闷!闷!..脑子里装满了“闷”!..= =...
今天好像..从早上睡到放学tim-_-"...如果不是没人踩我..我才不会睡觉..也不会给老师骂..
sad lo...in my life just got sadT_T...

放学了..约好一个人在一个地方...结果叻...1.50....等啊等...等到2.10...他都没来..讲好了2点嘛...又被放飞机...伤心咯..过后..去喝水..然后去看看放飞机的那个人..看他..好像什么都忘了..还在那边开开心心跟朋友们聊天..厚...心痛死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傻o..天生那么傻?..有没有解药=="....谁来帮帮我~~


HORRRRRRRRRRRRR!!!
臭豆豆..又来了!救命啊~~~~~~~~~我要杀掉豆豆==~~!!...好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用尽所有方法都没效=======...不公平咯!!~别人又可以の...呜呜呜~真不公平..


有人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句话..对我来说差不多是真真真的了...
我越希望..他就给他越大的失望...我越不希望的事..他就给我全部飞过来...呜呜呜T__T..不公平の东西..




<3<3对你的爱意一天一天的增加<3<3...这句话..你曾经对我说过...可是...过了几个星期后..你却说...了..了..haiz~~留下了眼泪...haiz...why..tell me whyyyyy~~~~~!
真的很伤心...爱情能让人失去理智..也能让人发傻..唉...





想不到东西了..
今天就只好写到这里咯..明天再继续><"..
啦啦啦~拜拜啦~发傻中=="...

Monday, August 2, 2010

第一次写blog =D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什么都不会写>_<"..就知道...随便写几个字先~~~下次再继续写好了~~
今天Go Go "yc"~~好久没有"yc"了噢!!哈哈..几怀念一下.....
"YC"一下子就回家了...唉~原本还想久一点点才回呢...怎么知道叻都没有两小时就回家了...闷T___T~~
不知道还要写什么呢..............暂时那么多咯~haiz haiz haiz><~等待好辛苦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