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今天是第二个星期的假期.....
我回来鲁~~~~~~~~~~~~~~~~~~~~~~~~~~~
写blog~~~~~~lur~~~~~~~~~~~~~~~~~~~~~~~
lalalo~~~~~~~~~~~~~~~X)
第一个星期的假期...........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很闷.....没有人陪我Go out ><"...........
一个星期7天结果我才出到一天=="..............
真的好惨下orh.....在家里做啊宅><"..........
等宝珠姐回来~~哈哈~~突然好想见"宝珠姐"~~~XP..
几时才能看到"宝珠姐"叻...hehe^^.......
miss you~~~lalala~~~
前几天好不容易才有人陪我出去><~
结果@@......好像白出去酱子...........
才2-3个人陪我出去~~~~~~
出去当木头那样><"......
Keep walk a~~~walk a~~~~~~walk walk walk><"..
= =..walk dao so tired a..............
saya nak balik rumah tidur~~~ZzzZzzZzz~~~
原本是打算出去买份礼物の.............
怎么知道走啊走啊~~走到头晕咯~~~
礼物都没找到=="....都不知道出去做什么东东><"..
早知道就在家里睡觉咯............
礼物好难选orh><"..........
走ts~~~~~~~~~~~
走kim hor~~~~~~~~~~~~~~~~~~~~
走了那么多个小时..............
就是选不到礼物................
aiyerrr==".....................
去的那几个又不给点意见.................
害我抱走一趟~~~~~~~~~~~
~~~~Sad nia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可是糟糕咯...................
还以为今天要白走一趟~~~~~~~~~
幸好啊~~~~一大清早~~~下个大大雨^^~~~
哈哈~~~~~这场大雨tolong liao saya^^~~~~~~~~
If not a.........我现在都要累死了=="........
我老爸老妈不懂什么事=="............
我一早就告诉他们假期2 Weeks ^^~~~
他尽然说......................
老爸:明天上学鲁~~~~~~快收拾书包啊~~~~~~~~~
mii:明天没有上学啊...........还是假期啊......
老妈:你傻了哦..........明天还假期?你去看日历~~~开学了啊~~还假期~
mii:明天真的是假期~~~~~~~~~~~
老妈:别傻了......明天有上学~~~
老爸:快去收拾东西~~~明天早早起来~~
mii:..................(\./)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我就走去房间~~~~~不理他们~~~~~~hehe^^~~~~~~~~
今早~~~~~~~~~~~~~~
他们就一直吵啊吵啊吵啊~~一直吵醒我=="......
幸好雨大......我就一直装睡^^..............
睡啊睡.................他们那边悄悄话...........
过后就全部出去工作了~~~~~嘿嘿~~~~~~
装睡还真不错~~~~~~~~~
哈哈~~~好好玩=="...一大清早去淋雨~~~~
好凉orh~~~~~~~~~~~~~~~~~~~~~~超冰^^超爽~~哈哈~~
希望早上多多下雨~~
><"..今天是因为某人所以写blog料................
最近好累..........所以少点写blog blog liao><"..haix~~
today sampai sini 1st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