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开始懒惰了=="...

hoho....

写Blog一个月就开始懒惰写了=="..

aiyoyo..........真的是要给人传染到懒惰了T_T...haiz..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出了一点点的事情~~~那就是................................

有三个"警察" ...无端端把我当嫌犯.................



一直审问我T-T....我是冤枉的....

三位“警察”想太多了...haiz....

我是真滴没有~~~~~~~~~~~~~~~~~~~

好恐怖d“警察"orh~~~

一来就冤枉我X(.....害到我no mood nia...

有些事已经够no mood nia....现在又被冤枉.....

再讲下去的话..就来进医院的咯...X(


希望那三个“警察”不要再来冤枉我了TT....

我是无辜的TT~~~你们想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次的假期是个超级无聊的日子....

没有人meet me go yc or gai gai d TT....

sienz lol X(.......haiz..................

next week roller XD...................yeah..

waiting next week ^^~~

可是假期后我就得闭关2weeks ....==.........

要修炼一下............after 2 weeks...

就是恐怖的PMr exam..................

玩完了...................将快就要到了.......


保佑保佑><........这次不是开玩笑的了...严重性考试...

希望God保佑保佑~~我要努力考AA~~X)...

阿弥陀佛~~保佑保佑~~

这次绝对要考到好好....

不能再乱来了><...............不然就完蛋了..........

PMr~~~~~~~+U~~~~~~~~~~~~~~~~~~

For all From 3 studen...............+u+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