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 .. 又过了两年/.\~
就这样 .. 毕业了 .. 好难想象.. 我真的毕业了=.=~
脱离了学校的感觉还真是有点难过..
虽然在学校也不是过的很开心 xD
但是出来社会工作了.. 还是觉得学校好 xD
好久都没碰blogger鲁...想不到要写什么 xDD
不过答应了某人要写...就只好准守诺言>. <~
最近认识了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子 o.o~~
没有想到可以一直聊天 xDD
因为平时认识我的女生都不会跟我太多话 ..
也可能回复一下就不理我==~ 不然就是第二天就人间蒸发 .. 不再找我说话 ..
这也是正常的啦 xD 我又不是什么大帅哥~~
身为一个平凡的男生有人理我都感到很荣幸了 xD
让我更惊讶的是 .. 既然还肯出来一起看电影 xD ..
好开心一下 xDD ~~
本来还打算 ......... hmmm....
很好奇那是什么好感呢 ...
还是skip好了 / 3 \ ~~~
最近没工作了~~
有感觉怪怪的 ~~ 虽然有的在家休息 ~ 可是觉得有点闷..
一时开着facebook没人理的时候又不懂开来做么.. 感觉好像在浪费电源..
还是为spm的成绩好担心 /.\~~
好恐怖啊 .. 一天一天的接近拿成绩的那一天 ... 这也太快了吧 ..
一下子就要到3月了==.... 不想那么快拿成绩啊~~ 希望能有好的成绩吧 TT~
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在这里停了吧 XDDD~~ Sayonar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