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希望一切顺利><~老板不会说什么不好的><...
昨天电话不见@@...haix~
说起来可真是奇怪@@...明明就拿着可是回到家却不见了T_T~~
haix.............
最近真的是越来越累~~越来越晕@@...越来越...o . m . g T_T~
各位认识の真不好意思...由于电话失踪...暂时不能联络@@...
请多多包涵.....
哪位认识我的请留下号码在我的facebook 信箱~~~谢谢~~
(>__________<)
电话没了~~总是不太好....烦恼越来越多@@..
要做大头虾liao @@.....><.....
希望会恢复正常....
我可不想做一个大头虾@@.....haix~~~
凑着钱买一个 lenq lenq 新电话~~~~
1 month...><...“忍"~~~~~~~~~~~~~~~~~~~~~~~~~~~~~~
如果哪位有空记得去看看我哦XDDD~~顺便买东西^^...
我的工作在Ts 1楼~~~的某一间衣服店^^~~
希望各位多多来看看~~谢谢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